jumbotcms开发动向

时间:2016-02-29 阅读:
从2015.08.29发布的上一个版本发布至今,通过使用者的反馈,jumbotcms在功能上趋于稳定,没有大的BUG,所以我们对它没有做更新。 就这半年来,我们在其他定制型的项目中有增加如下功能: 1、微信支付和百付宝支付,同时将支付模块独立成了一个应用,可供多个web网站调用 2、和知名论文检测服务商【笔杆】对接,实现毕业论文的在线检测。

从2015.08.29发布的上一个版本发布至今,通过使用者的反馈,jumbotcms在功能上趋于稳定,没有大的BUG,所以我们对它没有做更新。

就这半年来,我们在其他定制型的项目中有增加如下功能:

1、微信支付和百付宝支付,同时将支付模块独立成了一个应用,可供多个web网站调用

2、和知名论文检测服务商【笔杆】对接,实现毕业论文的在线检测。

[责任编辑:jumbot]

[发表评论] [收藏本页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