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JumbotCms的版权申明

时间:2010-03-26 阅读: 随风缘
本程序所遵循的协议不同于其他开源产品,具体如下:

一、适用范围:

  本协议适用于V4.2及之前的版本,如果V4.2以后的版本使用了其它协议,本站会另行发布申明,但不影响V4.2之前的版本。

本程序所遵循的协议不同于其他开源产品,具体如下:

一、适用范围:

  本协议适用于V4.2及之前的版本,如果V4.2以后的版本使用了其它协议,本站会另行发布申明,但不影响V4.2之前的版本。

二、协议条款:

1、你可以对JumbotCms的任何一个文件进行修改,重新发布后可以用于个人使用(不包括以盈利为目的的个人网站、企业站等)而无需承担有义务提供源码给其他人的责任。

本站解释:_libs文件夹中各js类库文件中版权信息务必要保留。

2、在得到原作者授权的情况下,你修改源码后发布到互联网上的非盈利个人网站可以去掉Powered By JumbotCms版权信息,但您绝对不能恶劣地加上其他版权(如Powered By abcCMS)。

本站解释:此授权是免费的,只需联系原作者,得到授权的站点会在根目录下存放一个指定名称的空文件(如DlfDjrn4DireemCseOSD.html)。

3、如果你把本程序修改后提供给第三方,你必须在提供给第三方的源码中保留本协议文件和版权信息。

本站解释:如果你提供程序给第三方,你可以在程序里声明你的程序是使用JumbotCms内核二次开发,并留下官方网站地址,这样以方便你的用户明白如何合法使用你的软件。

4、本程序允许应用于商业用途,包括直接在商业场合使用或把修改源码再次发行出售,但必须遵守以上三点协议,否则你必须购买商业使用授权。

本站解释:如果你的网站确实想保护一些隐私,以免被它人模仿或居于其它考虑,你可以联系我们购买软件的完全没限制使用权。

5、特殊情况:如国家机关、县级以上政府机构、公立学校、全公益性机构等网站可以不遵循第4点。

6、如果你在修改过程中发现了源程序中的不足或漏洞,都应无条件地第一时间向原作者(随风缘)反应存在的问题。

7、如果因你自己的问题与其他第三方控件(如Jquery的一些插件)的作者发生了纠纷,一概自行承担法律责任,与随风缘无关。

三、协议备注

  本协议系原作者借鉴各知名开源协议所拟的JumbotCms专用协议,最终解释权只归原作者所有。

[责任编辑:jumbot]

[发表评论] [收藏本页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