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增加一套模板

本站原创 时间:2009-03-24 阅读: 随风缘
好多朋友说,新版本ajax用得有点过头了。 所以今天我做了一套嵌入js代替异步ajax的模板…… 之前碰到的问题是:如果输出为js,那么肯定带html标签,这样就显得有点“程序模板不分离”了…… 如何利用现有的模板呢?这个成了我的难点。 经过几日的思考(本人笨拙,想得比别人慢),终于克服了这个难点,也完成了这套模板,并用在我自己的主页上了。后续版本会同时放出这套模板哈。

好多朋友说,新版本ajax用得有点过头了。

所以今天我做了一套嵌入js代替异步ajax的模板……

之前碰到的问题是:如果输出为js,那么肯定带html标签,这样就显得有点“程序模板不分离”了……

如何利用现有的模板呢?这个成了我的难点。

经过几日的思考(本人笨拙,想得比别人慢),终于克服了这个难点,也完成了这套模板,并用在我自己的主页上了。后续版本会同时放出这套模板哈。

[责任编辑:jumbot]

[发表评论] [收藏本页]